工作坊名称

       自杀的合作式评估与管理(CAMS)的临床应用

 

工作坊内容和设置

       自杀的合作式评估与管理(Collaborative Assessment and Management of Suicidality, CAMS)为应对自杀危机个案提供了系统化的有效途径。CAMS以咨访双方合作为核心治疗理念,强调共情的态度和治疗同盟的重要性。经过20余年的发展,CAMS从临床实践和科学研究成果中不断汲取经验,日趋成熟完善,广泛应用于北美、欧洲等地的自杀危机干预实务中。

       对CAMS工作方式和理念的阐释将与经典案例相结合;实操训练部分安排治疗过程的现场示范,学员在教师指导下进行分组角色扮演练习,让参与者获得最直观的感受和体验,更好地消化所学内容。通过2天的学习,老学员可以巩固CAMS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术,灵活运用于自己的临床和咨询实务中;新学员则能基本掌握CAMS的使用方法,独立应用CAMS进行自杀风险的评估和干预。

       工作坊时间:2021年11月06日8:00-12:00;11月06日19:00-23:00;11月07日08:00-12:00

       工作坊形式:线上

       招生人数:80人(已招满,可先免费进行下期预报名,预报名学员将优先参与下期会后工作坊)

 

主讲教师

 

Melinda Moore

个人简介:

Ph.D.临床心理学博士,美国东肯塔基大学 心理学系助理教授,博士生导师,CAMS培训高级顾问, 师从CAMS创始人、美国自杀学会前主席David Jobes教授。 多年来致力于自杀议题的临床实践、科学研究和技能培训, 主讲CAMS培训50余场,受众包括在住院、门诊和军队等 工作环境中的各类心理健康工作者,如精神科医生、心理 咨询师、社会工作者、护士等;同时具有丰富的案例督导 经验。发表CAMS相关论文10余篇,出版自杀学著作1部。Melinda Moore曾于2019年来到天津大学线下授课,学员反响热烈。

 


欢迎对心理危机研究与实务感兴趣的各界人士报名参加本次大会

会后工作坊报名条件:

1.已在注册系统注册的督导师、心理师和助理心理师;

2.高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教师、专兼职心理咨询师;

3.医疗机构从事心理治疗工作的精神科医生和心理治疗师;

4.高校从事临床心理/咨询心理方向的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;

5.从事心理咨询工作的专业社会机构的咨询师;

6.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心理教师、专兼职心理咨询师;

 

 

 

联系我们

学术事宜请咨询:

刘老师

邮箱:liuxinchun@tju.edu.cn

 

会务事宜请咨询:

娜仁高娃

邮箱:nana@chytey.com